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年夏天,暑假快結束了,我們一家和乾媽一家從爸爸工作的地方往洛陽趕。一路上,我們是玩回來的,特別開心。這一天,我們終於來到了河南境內,大家決定到八里溝再玩兩天。

  到了景點,我們找了家賓館剛換了衣服和鞋子就迫不及待地到賓館對面的小河邊玩。爸爸帶着我和鬥鬥哥哥乾脆下到河裡一起捉起小魚、小蝦。忽然,爸爸一個趔趄、沒站穩,鞋子立刻被調皮的小河拿了去……我是又擔心又害怕,心裡想着:這可怎麼辦呢?這拖鞋是賓館的,要找不到的話,賓館里的人可不一定怎麼懲罰我們呢?……

  這時,只聽爸爸大聲地對我喊起來:“月月,還愣着幹嘛?快點來幫忙撈啊!”此時,我才反應過來:對,去把鞋從小河手裡搶回來啊!我立刻來了精神,拿好捉魚的網、跟着爸爸和哥哥就去追鞋!小河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每當我們剛剛追上鞋子、伸出漁網要把鞋子撈回來的時候,小河就頑皮地把鞋推走了……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追,一次、兩次、三次……怎麼也追不到,最後,我們終於失望了,因為,我們眼看着它掉到了一個“小瀑布”下面。完了、完了、完了,我們恐怕再也撈不上鞋來了,可是,我們仍懷着一絲希望去看了一眼——啊!太好了!這底下是一片小潭水,只見鞋兒再也走不動了,正在水面上悠閑地玩呢……

  我和鬥鬥急着往下跳,被眼疾手快的爸爸一把攔住了,他說:“這水有點深,先別下去!”只見爸爸左手拿過我的漁網,右手拿上鬥鬥的長水槍,左右開弓……終於把鞋子撈上來了,我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別提多高興了!

  這件事情雖然很險,但是回想起來也挺好玩,追個鞋子,追出了一串串的笑聲……回想着,回想着,我就又哈哈大笑了起來!

  三年級:王子月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