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懶豬600字作文

小懶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懶豬叫皮皮。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幫他準備好吃的,用的,穿的,自己懶得動一根手指。

  有一天,皮皮的爸爸媽媽被邀請到其他國家去參加節目。這一去,可要兩個星期哩!這可急壞了小豬爸爸媽媽,怎麼辦呢?可是,它們也實在想不出一個什麼好的辦法。於是,只好對小豬說:“皮皮,我的寶貝,爸爸媽媽要出去這麼久,你可要照顧好自己呀!吃的,用的,穿的都給你準備好了,到時候,你只要自己用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了,衣服髒了就用洗衣機洗乾淨……”豬爸爸和豬媽媽千叮囑,萬叮嚀的和小豬說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小豬聽進去了沒有。它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國了。

  星期一的早上,小豬從衣櫃里拿出自己喜愛穿的裙子,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小豬和小夥伴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可開心了。可是,一不小心,它摔了一個跟頭,掉到泥坑裡去了。糟了!衣服弄髒了。第二天的時候,它又重新換了一件。就這樣,他每天都換一件。可是,到最後,它實在換不出來其他的衣服,乾淨的衣服都被它穿完了。這下怎麼辦呢?它只能從中選出一件衣服,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小夥伴們都離得它遠遠的。實在是太臭了!小豬一聞身上,果然,發出很臭的味道來。難怪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它玩了。

  於是,它晚上回家的時候,把一大堆的衣服全都放到洗衣機里洗了一下,把家裡也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等豬爸爸和豬媽媽回來的時候,它們感覺小豬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做事情做得這麼井井有條的,直誇它是個好孩子啊!

小懶豬 標籤:小懶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