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樹掛300字作文

樹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樹掛 

  一天早晨,我正準備上學,忽聽到爸爸說:“今天有樹掛!”我好奇地問:“爸爸,什麼是樹掛啊?”爸爸說:“你來陽台看看就知道了。”我急忙跑到陽台,看見窗戶上結滿了一層薄冰,我就用手把冰融化了。我看見外面真是一個白色的世界,路邊的樹掛就像是穿着白紗裙的少女。 

  我一看錶,啊,七點二十了!再過十分鐘就要上課了!我都沒來得及刷牙、洗臉,就跑出了家門。一到外面,我簡直驚呆了!在外面看比在屋子裡面看,外面的景色更美了!看到白白的樹掛,我聯想到了甜滋滋的白砂糖,忍不住想吃一口。我想了一個法子,踩在石頭上嘗了一嘗。呀!真難吃。 

  中午放學了,我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吃樹掛了,真難吃。”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媽媽對我說:“樹掛不能吃,樹掛是給人們看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也笑了。 

  孫昊然的作文輔導班馬老師的評語:真棒!描寫生動、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