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長嶼洞天遊記400字作文

長嶼洞天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28日,也就是端午節。我和爸爸媽媽去長嶼硐天遊玩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長嶼洞天是怎樣的呢?長嶼洞天好玩嗎?長嶼洞天裡面是冷還是熱?……驅車兩小時,終於到了長嶼洞天。首先,我們來到水雲硐,一進去,就站在高處,下面有台階、圍欄、還有繩索。我怕會摔下去,於是,就拉着繩索下去啦。到了下面,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哇,真是太美了!"如果在下面看,就會有從天而降的一線光陰,一線光陰中還有一滴滴小水珠,多麼像天女散花呀!下面還有一潭水池,在燈的照耀下,五光十色,這多像一件公主的彩裙啊! 

   接下來,我們去了觀夕硐。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圓圓的東西,聽導遊介紹原來是一顆龍珠。繼續走,來到懸空井,從懸空井邊望下去,遠遠地下面有一隻青蛙,這時,我想起一個寓言:坐井觀天。接着,來到一個塑像前,這個塑像雕的是:孔雀衝天。仔細看,這個塑像雕的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啊!而且觀夕硐還是神鵰俠侶拍攝處。我們又走了雙門硐、紫雲出岫、神仙洞府……  

   這次,遊了長嶼洞天真是開闊了我不少視野,也讓我見識到祖國的美麗景色!

長嶼洞天遊記 標籤:天游峰作文 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