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魚400字作文

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  魚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幾條金魚。我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的顏色很好看,有黑色的,有黑白色相間的,還有純白色的,多數是桔紅色的。它們在魚缸里,搖擺着漂亮的尾巴,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做完作業,就去看它們,它們有時像看見我似的,三、二條成伙猛地向一旁游去,我靜靜地坐在一旁,不出聲,只見那條黑白相間的“小花魚”游得最歡,眼睛鼓鼓的,身體胖胖的,尾巴像盛開的花朵,很是好看。 

  我每天都抽出時間,和金魚呆一會兒,爸爸教會了怎樣喂金魚。有時,我用饅頭渣喂它對們,它們一見食物來了,都歡快地游過來,張開嘴巴爭着吃食,爸爸說,金魚最愛吃魚蟲子了,爸爸捕些魚蟲子來,我撒進魚缸,它吃得可帶勁了!它們飛速地游過來,而且聚在一起,搶魚蟲子吃,吃完了,擺擺尾巴、探探頭,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的美餐。”我心裡甭提多美了! 

  夜晚,金魚也休息,它們睡覺時,靜靜地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還睜着大大的眼睛呢!乍一看,那像睡覺呀!其實,金魚就是這樣休息的。 

  我們家的小金魚真是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它們!

金魚 標籤: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