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六一”450字作文

我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6月1日兒童節,是小朋友們自己的節日。這一天,我們可以盡情地玩耍,還能收到禮物,真是開心極了!

  下午有英語興趣班,在最後的一個小時辦了愛心義賣活動,大家將精心準備的物品帶過來賣,所得的錢捐給貧困山區的同學。

  活動開始了,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同學們互相買賣交流,老師們也參與進來,奉獻愛心。還沒多長時間,我的漫畫書就被非常識貨的Tom買走了。我四處張望,看中了一個摺疊玩具,開價10元,我二話沒說,立馬付錢拿貨。這時,我還剩下兩支包裝精美的鉛筆沒賣出去,我吆喝着:“Four yuan,fuo yuan……”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活動就快結束了,可是我的鉛筆還沒賣出去。我心裡十分着急,便繼續大聲地吆喝:“Four yuan,fuor yuan……”這時,一個小姑娘怯生生地問我:“Three yuan,OK?”“OK!”我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通過大家的努力,義賣圓滿結束了。我彷彿看到這些錢變成了一本本有趣的書籍、一個個漂亮的書包、一隻只嶄新的筆袋……山區的同學們拿到這些禮物,一定會非常高興,更加努力學習。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我的“六一” 標籤:我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