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覽南海湖400字作文

觀覽南海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觀覽南海湖

  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放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南海。南海湖位於包頭。到了南海,我看到南海湖無邊無際。太陽照在大湖上金光閃閃,如同湖面上有金子。看到南海湖面上的波浪,心裡無比的舒暢。天上飛着許多水鳥。現在,雖然是夏天,但有這麼大的湖,風吹着如同秋天一樣涼爽,所以水鳥都在這裡。有時水鳥用爪子在湖面上輕輕點一下,就看到一圈一圈的漣漪。

  我在島上看到這一幕,便連忙與爸爸媽媽乘船上海。一陣涼爽的風吹進船里,我們一家人感到真涼快。水裡雜草被涼風吹得左右搖,好像在用舞姿歡迎我們的到來。遠遠望去,還可以看到孔雀島上的孔雀在開屏。

  我看湖面看得入了迷,心弦跟着波浪走。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美景。

  美麗的南海湖,我真想永遠在這裡看着你水波蕩漾,看着你自然天成的嫵媚。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觀覽南海湖 標籤: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 青海湖作文 美麗的青海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