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折飛機大賽600字作文

折飛機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折飛機大賽

  夕陽漸漸西沉,晚霞映紅了天空,樹兒輕輕搖擺,好似在跳着華爾茲,花兒不住地微笑,好像在微笑。我心裡十分高興,因為我們今天要玩一個遊戲“折飛機大賽”。

  折飛機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老師一聲“預備”我們紛紛拿起紙,準備着。“1……”

  “2……”教室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的落地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我手裡拿着紙,就等着老師的發令了。

  “……”我們做好第一步的動作,等着老師喊“開始”。

  “開始”老師的命令一出,教室里全都是“嘩嘩”的摺紙聲,沒有一點喧嘩。……

  “老師,我折好了,”哇,神速啊!沒有半分鐘就好了,我心裡想:哼,快有啥用,有本事來比飛的速度!

  不過一會兒,同學們都紛紛高舉飛機,激動地喊到……。我的心裡很是着急,手忙腳亂,連兩翼的大小不同都管不了。“唉,終於好了,”本以為是倒數第一,沒想到還有某某更慢,哈哈,我在一旁幸災樂禍。

  我把我折的飛機命令為“環保2號”,因為,現在的地球環境不好,需要幾架環保飛機來保衛。

  “1、2、3射”同學們放飛了自己的飛機,頓時間,飛機漫天飛舞。有的盤旋着,好像隨時都會降落;有的射出去了又回過來,好像不忍離開主人似的;有的飛機沒有主見,忽高忽低,好像在空中畫了一道美麗的孤線……,而我的飛機則像一枝箭,飛速向前,直往黑板上沖,“啪”的一聲墜向地面……

  原來折飛機大賽真有意義,飛機忽高忽低地飛行着,它就像我們的心,在心裡插上翅膀,放飛我們的夢想。

  靖江外國語學校

  六(9)班 許文慶



折飛機大賽 標籤: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