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廖老師: 

  見信好! 

  老師,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是啊!您用自己的愛心,細心,耐心與恆心,精心賠育着一批又一批的學生。 

  記的剛開學的時侯,您出現在我們面前,班主任微笑着介紹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您的笑容是那麼親切,使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您,以後我最愛上您的語文課。您每講一篇課文,我就像融入了文章中。 

  隨着知識的日異增長,我愛上了寫日記。老師,您真像一位魔術師呀!在您的魔發揮撒下,我的日記顯示出勃勃生機。荒蕪的土地里長出了鮮花,開出了瓜果。還神奇般的有了一顆會開花的樹。樹上還有小鳥在叫着春天…… 

  老師,也許這一切您早以淡忘了,每個學生對您來說都是一樣,您為每個學生付出的一樣多。在十年多的漫長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誰也數不清您鼓勵了多少學生。只有您漸漸毫無生氣的臉和逝去的青春是最好的證明。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 的話,但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自己。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一年365天,您為我們的學習操心,為我們的失意揪心,為我們的前途擔心,一年365天您好全給了我們。那麼,老師,請接受365個祝福。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吳婷 

  2008年5月7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