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語文考試450字作文

語文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二上午的語文課上,語文老師讓我們考了第一單元的測驗。考完試后,我一直等待着分數。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消息。

  我回到家,問我媽媽:“媽媽,老師有沒有發短信過來,我考了多少分呀?”媽媽說:“沒有呀!”我失落的說:“以前的語文老師改改很快的,怎麼現在換了一個語文老師改改這麼慢的呢?”媽媽說:“以前的語文老師了解你們了,現在的不熟悉,改的仔細點。”我聽了聽倒也有道理的。等到第二天的時候,還是沒有動靜,我焦急的等待着。到了星期四的時候,語文老師總是把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分數,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好,我有點沮喪了。我一直期待着的分數,竟然不是我理想中的分數。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和媽媽說了。媽媽說:“既然都已經考了,也沒有辦法,你好好反思一下,為什麼會失分?”我仔細的看了看試卷,發現,我有好幾題都是因為錯別字的緣故。哎!這錯別字害我失去了兩分。媽媽說:“既然找到原因,就要吸取教訓。”

  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要把錯字消滅的乾乾淨淨的,爭取不要在這裡失分了。

語文考試 標籤:語文考試作文 第一次語文考試作文 一次語文考試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