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那個季節的話,我一定會毫不憂鬱的回答:秋天。因為秋天果實累累,瓜果飄香。

  南飛的大雁排成人字形掠過蔚藍的天空,它們一邊急匆匆的往南飛,一邊還“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說:“再見·朋友。”

  在瓜果飄香的果園裡,蘋果姐姐綻開了美麗的笑臉,讓你看了垂涎三尺,輕輕剝去薄薄的果皮,就露出甜美的果肉,咬一口,嘿!比蜜還甜,紅紅的楓葉如晚霜,似紅雲。紅紅的楓葉似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菊花仙子可是秋天主角,你看,菊花仙子換上絢麗的衣裳,迎接秋天的來到。

  小朋友們穿上色彩鮮艷的毛衣,有的在撿形態各異,絢麗多彩的樹葉做標本,有在興緻勃勃的放風箏,還有的在用多彩的畫筆記錄這秋天的美麗景色。

  好可愛的秋天啊!

  烏蘭察布市涼城縣二小三年級:王稼穎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