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宙斯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宙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變成了宙斯,我會……

  假如有一天,我變成了宙斯。我要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要使敘利亞的戰爭化為和平,這是我一直的夢想。

  今天,我真的變成了宙斯,我飛到了敘利亞,發現一顆顆炮彈在空中飛舞。許多人在哭泣,還有一些小朋友在路邊跑着,他們想快點跑進防空洞,生命安危都顧不了,更別提讀書學習了。可是,一顆中程彈道導彈飛了過來,就在這裡爆炸了,他們……周圍的電線杆倒下來了,倒在房子的頂上,所以房屋燃起了熊熊大火。有些大人拿着槍到街上戰鬥去了;有些人在路邊大喊:“我們要和平。”戰爭使越來越多的人傷亡。這座美麗的城市竟變成了一座廢墟。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一定要使這場戰爭停下來。我決定立刻就讓戰爭停止。我喊道:“讓這場戰爭結束吧!”可我還沒喊完,戰神阿瑞斯使這場戰爭更猛烈。他大聲喊道:“我喜歡戰爭,我要使戰爭繼續下去。”

  我一定要改變阿瑞斯這種荒唐的做法。

  我回到了奧林匹斯山,終於想出了最好的辦法。於是我又來到了敘利亞。

  我取出魔法棒一揮,我的想法實現了:阿瑞斯一下子就飛得無影無蹤。原來在天空中飛舞的炮彈,現在變成了鵝毛般的雪花,原來兩軍使用的武器變成了堆雪人的工具,大家都在忙着堆雪人、打雪仗。人們沉浸在從未有過的歡樂中。

  這座城市恢復了以往的和平。倖存下來的人們又一次回到自己的家鄉。原來倒塌的房子,現在已經變成了一棟棟花園式的別墅。小朋友們在明亮寬敞的課室里讀書,朗朗的讀書聲優美動聽;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操場上跑步、打球,他們多麼快樂!

  這時街道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大家又一次過上幸福生活。一些人在路上喊着:“和平,你終於來了!”

  遺憾的是,大家都不知道是我結束了戰爭,帶來了和平。不管了,反正做好事也是我應該的。其實我挺高興。我放心地回到了奧林匹斯山。

  沒想到這是個夢,我竟躺在床上!我真希望敘利亞能像我夢中那樣的美好,敘利亞人民能過上幸福生活。

  三年級:姚煦立



假如我是宙斯 標籤: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