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兩隻狼600字作文

兩隻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森林裡坐着兩隻狼。一隻狼叫小聰,它很聰明。而另一隻狼叫小耐,它很踏實。 

  有一天,小聰發明了一種捕羊器。是用釣魚線栓住魚鉤做成的。把魚鉤放在草叢裡,再把魚線的另一頭牢牢地栓在附近的一棵樹上,羊吃草時,如果不小心咬住了魚鉤,就跑不掉了! 

  小耐聽說了,連忙帶上一隻野兔,來找小聰。小耐說:“小聰,我拿這隻野兔給你換捕羊器好嗎?”小聰說:“好的。”小耐聽了,高興極了。把野兔放下,拿起捕羊器就往外跑。它來到平時羊最愛去吃草的小溪邊。先把魚鉤放進草叢中,再把栓魚鉤的線的另一頭拴在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上。然後,小耐就藏在大樹后,靜靜地等待。過了很久,太陽都快下山了,終於,跑來一群羊。它們快樂地吃草。小耐一動也不動地看着。忽然,一隻又肥又嫩的小羊痛苦的叫了起來,還不停地搖頭,想要掙脫魚鉤。說時遲那時快,小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小羊。可憐的小羊被小耐抓住了。小耐興高采烈地提着小羊回家了。 

  小聰聽說了,它想:我發明了捕羊器,卻只得到一隻小兔,可小耐卻可以用捕羊器捕到更多的羊,我豈不是虧大了!我要去把小耐捕的羊給吃了。到了晚上,小聰偷偷來到小耐家,把小羊偷到野外美美地飽餐了一頓。第二天一早,小耐發現羊不見了,它想:一定是小聰偷了我的羊。我要去找它理論。小耐來到小聰家,看見小聰還在睡大覺,肚子還被小羊撐的大大的。小耐一氣之下把小聰給痛打了一頓。又去捕羊。可是羊群吸取了小羊的教訓,吃草是非常小心,小耐再也捕不到羊了,捕羊器沒用了。兩隻狼被活活餓死了!

兩隻狼 標籤:我是一隻狼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山羊作文 兩隻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