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漫畫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看漫畫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講一個頭像木頭的伐木人去伐木時,一隻啄木鳥憤怒地看着這個像木頭一樣的腦袋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看完這個漫畫,引起了我的沉思。這個人的腦袋裡真的有蟲嗎?不,這是人們思想上的蟲,是人們見到白花花的錢貪婪的蟲。這是人類的無知,貪婪所造成的。像森林被砍伐,變成光禿禿的山坡,變成酷熱的大沙漠,變得死氣沉沉。再不是以前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森林了。都是我們人類隨意濫砍亂伐,使鳥兒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是我們人類的濫砍亂伐,使 我們的地球媽媽發生水土流失,地震,黃河每年河床增高,發生洪水,泥石流,這又能怪得了誰呢?怪大自然,不,這是我們一手造成的。

  如果動物明白了這一切,它們也會憤怒,也會為我們的愚蠢感到可笑。

  現在,我國的森林資源已經不多了,我國已經實行退耕還 林這個政策,也不允許有人去偷伐樹木,但是這又有什麼作用呢?還有人去偷伐樹木。開心的數着賣樹的大把大把的錢。我奉勸你們:“覺悟吧!不要為一些錢,而斷送了我們唯一的家園,所以請你 們停止瘋狂的砍伐吧!”



看漫畫后的感想 標籤:愛看漫畫的我作文 看漫畫有感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