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區的景色300字作文

小區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區的景色

我們的小區非常美麗,不信你就往下看!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小區那裡的噴泉、排球場,那我就先說一下這裡的噴泉吧。早上我每次和媽媽出來散步,我以為噴泉還沒有開,過去一看噴泉,噴泉早就開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噴泉那麼早就開了?媽媽說:“早早的開是為了把水蒸汽散發到天空去,讓空氣變的濕潤、新鮮。”噴泉的形狀非常漂亮最中間是噴的最高的,最高的旁邊是噴的像花一樣。水落在罈子里我看了一下噴出來的水清澈見底連下面的石頭都可以看到,我感覺很好玩。

我忽然有一陣歡呼聲、鼓掌聲,我一下子跑到排球場。看到好多人在打拍球,他們一贏球就歡呼、鼓掌。突然他們又贏了一球,我也跟着歡呼起來。我就坐在檯子上,看他們打球,一會兒就入迷了,感覺他們打的太好了。到了中午我該回家吃飯了。

你們覺的這好不好玩,反正我覺的我們的小區挺好玩的。



小區的景色 標籤:小區的花園作文 小區的春天作文 小區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