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雪

  五年級二班

  於曉寒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此時,我完全可以用朱自清的話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哦天哪,我們盼望已久的雪終於下了!

  雪像一位姍姍來遲的姑娘。她為了彌補遲到的過失,在天空中撒下了許多六個瓣的、晶瑩的雪花,而且一撒就撒個不停。剎那間,白雪已經給大地鋪上了威武的皚皚軍裝。“叮——咚——叮——咚”下課鈴好像一根棍子一樣把同學們從教學樓里趕了出來。同學們蜂擁而至,不約而同的往操場奔去。

  雪天的操場,早已變得一片潔白。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打中別人的樂的合不攏嘴,被打的人則氣咻咻的團一個更大的雪球,進行反擊;有的堆雪人,一堆堆白雪在同學們凍得紅撲撲的小手下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雪人;有的滑雪,在滑滑的地面上先是一聲尖叫,然後風馳電掣般的滑過去……課間,操場簡直成了個兒童樂園。

  銀色的雪,藍色的天,真像一幅美妙的畫。“撲哧”!“咯咯咯咯……”哦,又有名同學被滑溜溜的冰面把屁股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雪好像下小了:本來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不知什麼時候變了。她們有時像一位淑女,文雅而緩慢的落下;有時卻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衝到別人身上。 

  我愛這一場奇異的雪! 

  指導教師:徐興莉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