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花園(3)500字作文

天使花園(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焦頭爛額的一天 

 冰選擇在星期六上午搬進“新家”,現在看來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這所房子是父母幫忙敲定及辦理手續的,房東在每個月最後一天來“收租”。 

 現在,人們正把一箱箱的生活用品往6樓搬。 

 晨熙一邊搬着一直裝滿衣服的箱子往樓上搬,還一邊用箱子敲了一下冰的腦袋:“冰大頭,為什麼房子那麼高,你以為我們都是超人啊?” 

 經過晨熙這麼一敲,冰惱火地敲了他一個毛栗子:“你以為我想嗎?好像我不要搬似的,還不是6樓比較便宜啊。” 

 一個上午過去了,幾個人攤在沙發里,“要吃飯了吧?我去打電話叫外賣。”趙沐把手伸向電話機。 

 “停!”冰打了趙沐的手,“奢侈的生活已經結束,現在,我們要自立根生。” 

 “我知道錯了,但別這麼文縐縐地教育別人。”趙沐不滿地說。 

 “那,我們中午吃什麼?”凡小心翼翼地問。 

 “現在沒有買米、菜,所以我們要吃這個。”冰邊說邊掏出5個麵包。 

 “唉……”4個人看着麵包,嘆了一口氣。 

 吃完簡陋的午餐,冰等人依然要去把搬上來的東西分門別類地放在房間里。 

 “等一下!”晨熙以一副“正義”的表情制止了即將要幹活的人們,“你們好像忘分房間了。” 

 “哦,對了,先自由組合。”冰話音剛落,分組情況馬上開始。 

 過了一會兒,冰把“凡-晨熙”、“冰-趙沐”、“伊梵-蓮”

天使花園(3) 標籤:後花園作文 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