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原創】獨一無二的小吃城350字作文

【原創】獨一無二的小吃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要說獨一無二的小吃城,那可要算上我的家鄉——北京啦。

  要說我們家鄉的小吃,驢打滾和薩其馬可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驢打滾最好吃的味道就要屬豆沙味的了,雖然看起來土黃色的不好看,可聞起來卻是香味撲鼻,吃着更是香甜軟糯,唇齒留香。做驢打滾所需的配料也很普通,只需糯米、砂糖、黃豆粉和水就行了,而且驢打滾的誕生時間居然在乾隆時期!

  可別只被驢打滾弄昏了頭,最好吃的現在才登場!它就是薩其馬。那金色的薩其馬,上面還嵌着像紅寶石似的山楂塊和綠翡翠似的葡萄乾,只看一眼那金色的薩其馬就讓人垂涎三尺。薩其馬聞起來芳香四溢,吃起來更是酥鬆綿軟,甜而不膩。

  我愛家鄉的小吃,更愛我的家鄉——北京!三年級 郝家易 指導老師:陳光

【原創】獨一無二的小吃城 標籤:獨一無二的我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原創作文 家鄉的小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