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死黨”4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記者 李馨童

  我有個關係特鐵的“死黨”叫謝雯。她長着一頭濃密的長發,彎彎的柳葉眉下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微微上翹起的鼻子上剛起了一個小疙瘩,一張靈巧的小嘴裡能蹦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她有一個經典動作,就是特別喜歡在課下眯着眼睛,豎起食指和其他同學聊天。她身上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比如:學習認真、作業又快字又好、寫作文時的想象力特別豐富等等。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家庭作業經常記不完整,每次我還沒到家,她的問作業電話就打來了。為了幫她改掉這個丟三落四的毛病,我找了個機會直接對她說:“謝雯,你的作業應該提前記清,如果問得太勤,作為好朋友我也會不高興的,這不利於你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她聽了以後,很認真的點了點頭決心改正。 

 從那以後,我寫作業時再沒接到過她的求助電話,這表明我的“死黨”真的改正了小毛病。這麼快的改正速度真讓我佩服。 

  我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都是“死黨”!

  

  2007年10月21日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