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庭乒乓賽600字作文

家庭乒乓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中考試考完了!”我一回到家興奮地叫嚷着,“可不可以去打乒乓啊?” 

  “當然可以了。”爸爸樂呵呵地回答道。 

  “那就快點去吧,還要叫上媽媽哦!” 

  我們三人飛似地跑到乒乓球室,開始了輸三球下台的擂台賽。 

  我握緊球拍,雙腿趴開,擺出一副隨時備戰的架勢。雪白的小球被我輕輕向上一拋,我甩開手臂向大師傅炒菜似地發了個旋轉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轉着圈向爸爸飛去。可是不見效,反而被爸爸猛抽回來。我也不甘示弱,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可惡”的球,伸長手臂狠狠反抽,可惜沒打中,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球從我的身邊飛過。只見媽媽在旁邊笑得前俯後仰,我的臉頓時“騰”地一下漲得通紅,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和爸爸的水平還是有很大差距的,要贏他難度可真不小啊!可是,爸爸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表現得卻不盡人意,連輸三球。這下我反敗為勝,長長地吐了口氣,終於以三比一擊敗爸爸這個強勁的對手。 

  輪到媽媽了,我全神貫注地瞅着她的手,想看清她發球的線路。只見,她把手腕一抖,球就像出膛的子彈似地連“躥”帶“跑”地“沖”過來,我心想:不好,來者不善,可不能掉以輕心。於是,我伸出胳膊,向上一提,手腕隨之一翹,球就像彈簧似地“蹦”回了白線邊,“砰”的一聲,溜圓的乒乓球又跳出了線外,這可是個難打擦邊球呀……媽媽沒料到我回得這麼巧,無可奈何地看着球飛了出去。 

  經過激烈地角逐,最終我幸運地成為這次比賽的衛冕冠軍呢!這把我樂壞了,臉上笑開了花。打乒乓球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指導老師:沈韶華)

家庭乒乓賽 標籤:打乒乓作文 乒乓球作文 乒乓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