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絕招500字作文

絕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裡小河邊,幾個小動物在比絕招。

  小猴來到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下,它雙手並用“噌噌”兩下,就爬上了大樹。大家抬頭望,看見頑皮的小猴正微笑的向我們招手呢,連說到:“絕招,絕招。”

  輪到小鹿了,他那細細的雙腿有力地蹬着,大家都聽到敲擊地面有力的敲擊聲。他跑到小河邊,河水又深又急又寬,可他一點也不在乎。雙腿好像帶着彈簧似的,一躍而起躍過了小河邊。大夥豎起大拇指,說:“好一個絕招,太絕了。”

  他倆表演完。把目光投向小豬,小豬的鼻尖冒出了汗。站起身,來了一個靠樹的倒立。“哼,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小猴神氣地說。說完,立刻還他一個不靠樹的倒立。小豬見了,尷尬的跑回家。

  回到家裡,他看見媽媽正在包餃子。呀!這一手真夠絕的。只見她一手拿餃子皮,一手鏟餡。飛快地包好了一個餃子,不但包得快,而且還整齊。小豬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包起來。可是,包了一會,就不包了。原來,他包的餃子都露餡了。看來,有絕招就得練。但,練什麼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比賽絕招的日子又到了。小猴表演了一個單臂倒立,小鹿用美麗的角撞到了一棵小樹。小豬說:“跟我來!”他們來到了餐廳。等了一會,就聞到了一股香味鑽進了鼻孔里。大家狼吞虎咽的吃着。邊吃邊誇:“絕招!絕招!你的絕招最絕!”

  只有勤奮練習,才能練出最絕的絕招。

  三年級:陳藝晗



絕招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