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絕招》續寫400字作文

《絕招》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到了,大家坐在大樹下,等着三胖來比絕招。忽然,遠處傳來一個聲音:“我來了!”嗖的一聲,一個陌生的男孩站在大家面前了。“你、你、你……你是誰呀?”他回答道:“我就是三胖呀?”“那你的‘啤酒肚’哪去啦?”他說:“三胖成三瘦還不行嗎?告訴你,我的‘啤酒肚’被我跑沒了,不信你們誰來和我比試比試?”二福挺身而出:“我來跟你比!”小柱子喊道:“預備……跑!”二福才剛跨出起跑線一步,三胖就已經跑了十步了,夥伴們連聲誇道:“絕招,絕招!” 

  二福站起身大聲說道:“看我的!”於是他走到大樹旁,像猴子似的爬上了大樹,夥伴們就情不自禁地叫起好來。 

  他倆表演完,只見小柱子慢吞吞地站起身,像個博士似的摸了摸下巴頦,說道:“你們誰來問我一個有關歷史的問題,我能馬上說出答案,保准不錯!”三胖問道:“明朝的開國皇帝是誰?”小柱子脫口而出:“是朱元璋!”三胖立刻跑去問老師,老師說是正確的。夥伴們都豎起大拇指:“絕招,太絕了!” 

  從此,他們約定以後每年都來比一比絕招。 

  指導老師:耿佩青

《絕招》續寫 標籤: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