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荷塘450字作文

家鄉的荷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家院子的前面,有一眼美麗的荷塘。

  清晨,剛剛睡醒的荷塘姑娘披着細紗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荷葉裙上的露珠不停地滾動。

  中午,太陽爬上了山頂。荷塘姑娘解開細紗,露出她那美麗的身姿。荷葉挨挨擠擠的,佔滿了水面,圓形的葉子是那麼大,有的緊緊貼在水面上,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舉在空中,像一把把綠傘。綠葉中數不盡的的荷花,千姿百態,一朵比一朵美。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盛開。粉紅的花瓣,綠色的蓮蓬,金黃的花絲,美不勝收,引來多少人駐足觀賞。一隻蜻蜓飛過來,輕輕的落在花苞上,透明的翅膀上下閃動,使人想起那“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千古佳句。荷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彩繽紛,像一顆顆彩色的珍珠。池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青蛙躍上荷葉,呱呱地叫個不停。

  荷塘的夜晚可寧靜了!只有蛙聲一片,偶爾傳來幾聲狗叫聲。皎潔的月光如流水般照在荷塘上。荷塘姑娘在蛙聲的陪伴下安然入睡,美麗極了。

  我家鄉的荷塘有如畫的美景,我愛家鄉的荷塘。

  武勝縣城關小學三年級:張鈺嫻



家鄉的荷塘 標籤: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作文 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