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小草的綠意潛藏在冰封的土地下萌動,當鳥兒清脆的歌聲響徹楊柳柔嫩的枝頭,當厚重的冬裝被收藏在衣櫥不常見的角落,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伴隨着村莊城鎮的晨曦與暮色,大自然的雨雪與風霜,校車喇叭的歡聲與笑語,沉寂了許久的校園迎來了3月1日。寬闊的操場雖然仍是一片銀灰素白,但盎然的春意卻早已播撒開來。放下寫好的備課筆記,換上久違的運動裝,約出六七足球健將,甩開強健的雙腿,馳騁在冰雪覆蓋的場地上,呼吸幾口帶冰碴的空氣,揮灑下如雨的汗滴,別管進球幾個,勝負如何,青春的脈搏卻在此律動。嶄新的教學樓內,攢動的人群發出笑語連連,幾聲問候,幾許叮嚀,傳達出親密的師生情感,恰如煦暖的春風,拂過每個人的心田。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大家一起攜手上前。 

  在剛剛過去的給中華民族留下永恆記憶的2008年,我們取得了抗震救災和承辦奧運的雙重勝利。然而,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機暗示我們,也許只有教育才是復蘇經濟的關鍵。因為沒有能夠馳騁於廣闊經濟天地的才俊,哪會有共和國經濟大船的劈波斬浪、勇往直前?於是,我們將春蠶的責任感融匯在教學的實踐中,希望知識的力量能夠賦予太陽們以新的眼光和新的視角,培育出社會最需要的人才。那任重道遠的三尺講台上,希望在播撒。握緊贈之以玫瑰之手,只要還有希望在,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會讓人欣喜萬分。我們雖非手執玫瑰之人,但我們卻可以給人以余香,讓那些在迷霧中摸索、深谷邊徘徊、十字路口踟躕的學子撥雲見日、懸崖勒馬、選明方向。校園中涌動着無盡的春潮,那,是無私奉獻。 

  于丹說:“信念,就是修復生命的力量。”蝶兒破繭前,總會有幾番痛苦的折磨;黎明到來前,總會有無邊黑暗的考驗。儘管之前有過難以計數的挫折與失敗,可只要心存不滅的信念,那蝶兒承受的壓力帶來的卻是宛若新生的蛻變;那黎明前的黑暗則是沖關前壓抑着的絢爛。校園中涌動着無盡的春潮,那,是求索向前。 

  因為愛生命,我們企盼春色滿園;因為愛生活,我們期盼春光無限;因為愛世界,我們勵志奮勇向前! 

  近了,更近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東風的吹拂下,翩然招展,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