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助人為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助人為樂

  今天,天氣很好。我和媽媽到外面買了些東西,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看見馬路上有一個戶口本,撿了起來,拍拍上面的土,說:“誰把戶口本丟了,這可是個重要的東西,丟了就麻煩了,那個人一定很着急,得趕快還給人家。”

  我喊道:“誰把戶口本丟了?誰把戶口本丟了? ”喊了好一會兒,一直走在前邊的叔叔轉過身來,問他的兒子:“咱們家的戶口本在嗎? ”他兒子翻翻手裡拿的東西,說:“戶口本不見了。”媽媽聞聲走上前去,問:“這是你家的戶口本嗎? ”那個叔叔打開一看,趕緊說:“是,是,這是我家的,謝謝。”

  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好,所謂: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想必媽媽的心情和我一樣吧!

助人為樂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人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