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助人為樂的小明300字作文

助人為樂的小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歌,小明正高高興興地跑去上學。

  在過一條馬路的時候,小明看見一位盲人奶奶正拄着拐杖,站那裡過不去,路上又車來車往,非常危險。他就趕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我和您一起過馬路吧!”老奶奶高興地說:“謝謝你!”於是小明一隻手緊拉着老奶奶的衣角,另一隻手扶住老奶奶過了馬路。到了馬路的另一邊,老奶奶對小明連聲道謝。而小明蹦蹦跳跳地朝學校的方向跑去了。

  小明走後,老奶奶的眼眶裡冒出了淚花,因為她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和關愛。

  這時,一陳春風吹來,小草打了一個瞌睡,從地下冒出來,展現着它的青春活力。很多人也都在享受着春天的溫暖。

  浙江省樂清市大荊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傅子誠



助人為樂的小明 標籤: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樂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