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風有顏色

武漢市紅領巾學校  三年級  張宇恆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會變得更美,變得更好。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綠色的風吹向小草,小草把自己過冬用的金衣服脫了下來,換了一件時尚的綠衣服,像綠色的海洋。綠色的風吹向大樹,大樹變綠了,長出一片片嶄新的樹葉,好像棉花糖一樣,可愛極了。

夏天的風是藍色的。藍色的風吹向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變得湛藍湛藍的,彷彿一個大大的藍果凍,我吃不完。藍色的風吹向人們,人們在烈日下感覺一絲藍色的清涼,好像現在就在游泳池裡。

秋天的風是金黃的。金黃色的風吹向柿子樹,柿子樹上沉甸甸的柿子變得火紅火紅的,像一盞盞紅燈籠。金黃色的風吹向麥田,麥田裡的麥苗變得金黃金黃的,麥田翻滾着金色的麥浪。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冬天的風是白色的。白色的風吹向大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被子,大地暖暖的。白色的風吹向煙囪里的聖誕老人,把聖誕老人趕了出來,讓每個人的願望成真。

多彩的風帶給我們多彩的生活。



假如風有顏色 標籤: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如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