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班裡“高手”多500字作文

我們班裡“高手”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們班的“文武高手”真是數不勝數,有打乒乓球高手,有打籃球高手……總之我們是高手雲集! 

  有一次,徐森洋和宋文修遠比賽乒乓球,宋文修遠先發了一個低球,徐森洋說:“看我的下旋球!”,可是徐森洋打了一個上旋球,宋文修遠防不勝防。第二輪開始了,宋文修遠打了一個側旋球,這個可難不倒我們班的乒乓球高手,只見徐森洋舉起球拍,對準乒乓球用力一打,只聽見“嘣”的一聲,原來乒乓球被徐森洋打到宋文修遠的鼻子上了,讓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們班還有一位籃球高手——趙子凱! 

  有一次我們幾個打籃球。大劉浩文正準備把球傳給小劉浩文時,趙子凱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大劉浩文的身旁,用手一勾,球就被趙子凱給搶走了。大劉浩文和小劉浩文兩人也不甘示弱,在後面拚命的追,眼看就要追到了,可是趙子凱跳起來轉了一個圈對準籃筐使勁一投,結果球進了。 

  第三位高手就是擁有“搞笑天王”稱號的小劉浩文。 

下課了,小劉浩文悄悄地走到門口,準備嚇我們一跳,我們剛走到門口,小劉浩文就大聲的喊道:“啊!有鬼啊!”我被嚇得突然坐到了地上,說到:“有鬼?在哪裡啊?” 突然小劉浩文從門外跳出來說:“我是嚇你的!”於是我和小劉浩文都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高手!

我們班裡“高手”多 標籤: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裡的故事作文 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