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誤解600字作文

誤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翻開故事書找一張我最喜歡的上面印有一個熊貓的郵票時,我驚叫了一聲,“啊”!那張郵票不在我放的76頁里。這張郵票我一直藏着,除了李健龍以外,我誰也沒給看過呀!李健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只有他我才放心,所以我給他看了。可是,郵票又沒有長翅膀,飛不走,也沒長腿跑不了,不是李健龍還能是誰呀!哼!他還是個少先隊員,還是我們班級的中隊長呢!我一定要去找他,讓他給我一個交代。 

  我終於找到了他,“你還是少先隊員嗎?還是中隊長嗎?你配嗎?我和你交朋友,是信任你,可你太令我失望了吧?”我生氣地說。 

  “我怎麼了?”李健龍兩手一攤,表示什麼也不知道地表情說:“我做錯什麼了嗎?” 

  “你就別裝了,難道你還要讓我指出來才說嗎?” 

  “我真的不知道呀!” 

  “你還真讓我指出來呀!”過了一會兒,他還是用他那雙充滿疑問的眼睛看着我,我又說:“行,我問你,我那張上面印着熊貓的郵票呢?你放哪了?”他突然變得放鬆了,說:“咱倆不是放進你那本故事書里了嗎?”並呵呵笑了兩聲。 

  “我知道,可是沒了。” 

  他使勁看了我一會兒,疑惑的問:“是真的嗎?不會呀!”我看着他認真的樣子,轉身跑回家,拿起那本夾郵票的故事書,仔細的翻了翻,在書的34頁找到了我心愛的郵票,我一下子臉紅了。 

  我又去找李健龍,“找到了嗎?” 

  “對不起,李健龍,我錯怪你了。”我低下了頭。 

  “沒事,”他笑着說:“找到就好,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我們倆都笑了起來。 

  看着他憨厚的笑容,我突然意識到,真正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寬容。

誤解 標籤:誤解作文 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