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雨中即景300字作文

雨中即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特別美,像是蒙了一層薄薄的霧,帶走了夏天的炎熱。 

  大人的笑聲少了,小孩的喧鬧聲也漸漸的小了,大傢伙都在靜靜地看那濛濛細雨。 

  這時,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個故事:說下雨是盤古在哭泣。我想,這是人類亂砍亂伐,不保護環境,盤古看到自己用生命創造的世界現在變成這樣而在傷心流淚吧!幸好,奶奶家這裡的環境還沒有遭到什麼破壞。 

  雨還在下着,我跟着奶奶去了菜地。我幫奶奶拿菜,奶奶幫我打傘。 

  奶奶家的菜地在大山溝那兒,風景特別美,遠處的田地一層一層綠油油的,偶爾中間會有幾個黃燦燦的玉米穗夾在那綠色的玉米葉里。山上的房子隱隱約約的從田地和綠樹的縫隙中顯露出來。還有那可愛的小鳥在山裡自由的飛翔,它們的叫聲回蕩在山谷中。再加上那濛濛細雨帶來的一層薄霧籠罩在山間,這裡真是“人間天堂”啊! 

  我太喜歡這裡的風景了!

雨中即景 標籤:雨中即景作文 即景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