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走獨木橋300字作文

走獨木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去走獨木橋。 

  我一看見獨木橋,覺得它除了有點窄以外,並沒有什麼好值得害怕的。心想:“走獨木橋實在是太簡單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可是,當我走上了獨木橋,才發覺這個橋東搖西擺,只要有人輕輕一推,我們大家就可能會掉下去,掉到橋下的小河裡,把衣服弄濕,也有可能還會被淹死……,簡直不敢再往下想了,於是我有些忐忑不安了,好想退回去不再走了。可是我走在隊伍的中間,現在是進退兩難了,只能隨着隊伍硬着頭皮往前走。我愁眉苦臉地走呀走呀,終於走到底了。我剛覺得鬆了一口氣,卻發現要走回去的路更難了,要向前要跨一大步才能前進一步,我也只有耐着性子不辭艱難地繼續前進……,當我總算回到原地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安然無恙,毫髮無損,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啊!走獨木橋太刺激了,下次有機會還要來走一走。再感受一下"堅持就是勝利"的感覺!

走獨木橋 標籤:獨木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