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

伍家崗小學302班

  徐立達

    媽媽對我的愛,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都數不清,但是讓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

   記得我小時候特別挑食,很多東西都不吃。在幼兒園裡面吃飯,只想吃自己喜歡的土豆、雞蛋和豆腐,如果看到這之外的東西,就恨不得把它們偷偷地倒進垃圾箱。可生活老師又不讓,每次我只好慢慢吞吞地,強忍着吃掉了。有一次吃飯的時候要喝豆花,其實我一口都吞不下,但不想老師批評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閉着眼睛,按老師的要求喝了很多下去,裡面還有些青菜,可我一下都沒嚼。

  不知道這樣會有什麼後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我感覺肚子非常地痛,不得不坐在椅子上休息,別的小朋友來找我玩,我一點心思都沒有,整個人病怏怏的。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硬撐着跟媽媽回家,但老覺得要吐,還沒來得及去衛生間,就已經吐了一地,全部都是中午吃了的東西。躺着休息的時候,我還吐到床上,甚至吐到媽媽的身上,她都默默地把我弄髒的床單和衣服洗乾淨。然後連忙帶着我去醫院看醫生。中途我因為不舒服哭了很長時間,都是媽媽安慰我:“放心,你一定可以堅持住的。”到了醫院,醫生了解情況后,對媽媽說我是急性腸炎,要住幾天院才能治好。在這幾天里,媽媽一直給我喂葯、倒水,安慰、鼓勵我。

  經過媽媽與醫生的努力,三天之後,我的病終於治好了。

  這就是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事,也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無處不在。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