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迷藏求300字作文

捉迷藏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天晚上,我玩了“捉迷藏求”這個遊戲。

  首先由一個人來捉。他數完20下后就回過頭來看,結果黑黑的一片,很冷清。忽然,他見到了一個人,躲在樹後面,可是也沒有確定是誰,因此就沒有求那個“魔術人”。忽然,一個人飛速跑來,他就說:“求×××。”把那個人求到了。被求到的人很不樂意地說:“哎,早知跑快點就不會被別人求了,而是自己求別人了!掃興!”

  過了幾分鐘,有人說:“GO、GO、GO!”我就跑到那個人的地方,一碰到牆就說“求×××!”還想:呵呵,我的運氣好,不被別人求,啦、啦、啦、啦、啦、啦!五分鐘后,遊戲結束了,開始第二局的遊戲。二十秒后,我看準目標,一溜煙衝上去,說:“啊啊!求×××。”那個人懊悔地說:“哎,我前後左右一定要看,這樣才好求人!”不過又有兩個人把他給求了,弄得他滿肚子後悔!

  “捉迷藏求”這個遊戲可真好玩!我希望有更多人喜歡它!



捉迷藏求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