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與子300字作文

父與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小明回到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跟正在看電視的父親說:“明天我們就要放暑假了,我好想去爺爺家的後山看日出。”說完,小明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清晨,爸爸帶着司機悄悄地走進了小明的房間,把小明和床抬上了小轎車,並且用繩子固定好,這時,從對面駛來了一輛小轎車,上面坐着四位鄰居,笑着說:“老張啊!你這是要把小明抬到哪兒去呀?” 

  交警做了個指揮交通的動作,又做了個讓鄰居小聲點的手勢。大家都心領神會了。 

  父親把小明抬到了爺爺家的後山,山上有馬兒,還有兩隻公雞正在領着小雞啄米,兩隻白兔在啃青草,羊兒在咩咩地叫着,小鳥在空中歡快的唱着歌。 

  當第一道曙光照亮大地時,小明醒了,被眼前的一目驚呆了,陽光明媚,好多好多可愛的動物……太開心了。 

  躲在草叢後面的父親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父與子 標籤:父與子作文 《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母與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