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紅棗400字作文

家鄉的紅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紅棗 

  我的家鄉在臨澤,那裡盛產紅棗。 

  春天,棗花開了。棗花的蕊是金色的。花瓣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好看極了。花瓣上還有陣陣的余香。棗花下面的樹枝嫩嫩的、滑滑的,上面還帶着尖尖的小刺,你一摸,就會被尖尖的小刺扎到,可疼了。 

  夏天,田野里的棗樹到處都是,那綠綠的小棗,像綠色的珍珠。風一吹,好像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活蹦亂跳,健康的成長。 

  秋天,綠綠的小棗經過春姑娘、夏姑娘的魔法和細心保護,終於變成了紅紅的小棗。棗子的維生素C是蘋果的86倍,營養可高了。剛熟了的棗,人們叫活棗,活棗的味道香甜可口,又嫩又甜好吃極了,好多外國人和國內的客商紛紛前來購買。有些活棗被人們曬上十天後就成為了干棗,吃干棗還可以美容呢!好多女生家裡都有一些干棗。把干棗送給新婚的夫婦,還能祝他們幸福美滿,笑口常開呢。我們吃的蜜棗、酒棗、棗醋等,都是紅棗為原料製作的棗產品。 

  我愛我們家鄉的紅棗,更愛我的家鄉。

家鄉的紅棗 標籤:家鄉的紅棗作文 我愛家鄉的紅棗作文 紅棗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