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未來的房子

  黃韞彥 浙江浦江縣浦陽一小三(1)班 

  現在的房子如果沒有鑰匙,小偷進不去,但是可以從窗戶里爬進去;而主人沒帶鑰匙的話,也進不去。燒飯時從煙囪里冒出的煙,家裡的電器等都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哎,這種房子真是太低級,太不環保了,我要設計一種高科技的房子,既舒適又環保。

  這種房子沒有門,只有一個洞。你可能會想,這樣小偷不是要進來了嗎?哈哈,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洞的旁邊有個微型探測儀,它知道每個進出的人。如果小偷來了,探測儀就會發出警報,這樣小偷就嚇跑了,如果他想進入,房子的安全系統就會把他困住,然後通知公安局來抓人。這樣的房子又安全又方便。

  我設計的房子屋頂上有一層玻璃,沒有煙囪。它是幹什麼用的?它能利用太陽能,燒水、燒飯,並且還能儲存能量,即使在沒太陽的時候,你也能用它燒飯,取暖。這可是純天然、無污染、還節能的哦。

  我設計的房子里還有最貼心的智能機器人保姆,它能幫助你幹家務,還能在你寂寞無聊的時候陪你聊天,陪你做遊戲呢!

  你說,我設計的房子好嗎?我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每個人都能使用我發明的高科技房子。

  指導老師:鄭婉萍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