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遊戲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鯊魚抓人”是這樣玩的:我們幾個同學站在水泥做成的乒乓球台上,這個乒乓球台當做海岸,乒乓球台下面當做大海,有一個同學來扮演鯊魚。開始玩遊戲了,我是第一個衝進“大海”的,我被“鯊魚”看見了,“鯊魚”就來追我,我和“鯊魚”都跑得滿頭大汗的。後來“鯊魚”累得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他放棄追我,垂頭喪氣地走開了,向其他同學追去。 

  然後,我再次衝進“大海”,與“鯊魚”搏鬥,“鯊魚”看見了我,就箭一般的朝我衝來,我飛快地奔跑了起來,不好!前面是個衚衕牆角,我不得不停了下來,眼看“鯊魚”就要追上我,看來這次我插翅難逃了。“鯊魚”看見我鑽進了死胡同里,就慢慢地向我逼進,想把我“吃掉”。突然,我看見牆邊有一個出水洞,因我身體比較瘦小,剛好能從那洞中鑽出去,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又逃過了這一劫。 

  “叮鈴鈴、叮鈴鈴……”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要回教室上課了。“鯊魚抓人”遊戲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

我最喜歡的遊戲 標籤: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