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屋600字作文

我的小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間自己的小屋,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我非常喜歡它, 

 小屋的門上貼着一個卡通小女孩兒正沖我笑呢,她頭上帶着大紅蝴蝶結,一頭金黃的長頭髮披在肩上,粉紅的臉龐像盛開的桃花一樣,兩條撅撅的眉毛好像在說:我決不向困難低頭。眉毛下面有一雙智慧的眼睛。櫻桃小嘴半張着,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一進門,便可以看到我心愛的鋼琴,它已經陪伴我多年了,它那烏黑髮亮的“皮膚”全靠我給它每天洗澡,每當我做在它面前,一首首優美悅耳的曲子就會從我的小屋裡傳出。 

 鋼琴的對面是一張床,上面的“小公主”床單是我的心肝寶貝。它認我在它身上翻滾、蹦跳毫無怨言,依然忠心耿耿地為我服務。 

 窗檯下面是爸爸親手為我做的寫字檯。光潔的桌面上面放着我的護養燈,復讀機。我每天都在寫字檯旁寫作業、讀書。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為了使它更漂亮,我特意把冰箱上的一盆鮮艷的娟花拿過來放在書桌上。當我寫作業累的時候,我只要一抬頭就可以透過窗子看到外面濃郁的綠樹,傾聽樹枝上的小鳥清脆悅耳的鳴叫,如果你嫌熱,不用開空調,只需把窗戶打開,一陣陣清風便會徐徐向你吹來,會把你的疲憊全部消除。 

 晚上我要睡覺了,拉下窗帘,就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提着滿滿一籃子芬芳的鮮花,站在一片綠野中正朝着我微笑呢.我對她說:bye-bye 明天再玩兒。 

 雖然我的屋子已經被填充的滿滿的,可我還不滿足,我多想要一個小書櫃啊,裡面擺滿我喜歡的書,井井有條、整整齊齊,再也不用在書桌里扒來扒去了。

我的小屋 標籤:我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神奇的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