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太陽結婚450字作文

太陽結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結婚 

  太陽要結婚了,大家討論到底誰是他的新娘。有人說他要娶文靜的木星,有人說他要娶潑辣的火星,也有人說他要娶樸素的土星。大家紛紛猜測,誰也說不准他要娶的是誰。 

  婚禮那天,出乎大家的意料,太陽要娶的是月亮。一個害羞靦腆的小月亮。五年後,太陽和月亮生了一大堆的星星,那些在天空中閃亮亮的小星星。星星們漸漸長大了,有的學習好,出國留學去了。有的學習一般般,就掛在天空上一閃一閃的,為地上的孩子們照着路。有些星星學習不好,怕爸爸媽媽批評,逃到了地球上,就是我們看見的流星。 

  太陽在外面忙着應酬,很少回家吃飯。月亮整天整夜地在家裡幹活,輔導星星們學習。可是太陽脾氣卻越來越不好,常常一回來就和月亮吵架,有時候甚至動手打月亮。月亮沒法忍受,他們就離婚了。這可是宇宙中的一件大事啊。 

  大家議論紛紛,總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太陽和月亮。從此,太陽只在白天出來,月亮只在晚上出來。他們再也沒有見過面。唉,可憐的星星們,也只在晚上跟着月亮媽媽出來了。太陽後悔莫及,可是之前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太陽結婚 標籤:結婚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