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月的秋天,景色多麼迷人,豐收的景象把秋天裝填的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

  果園裡可不得了了,蘋果漲的臉都紅了,黃橙橙像燈籠一樣的柿子擠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事。看到這些誘人的果子,口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在稻田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把稻子的腰給笑彎了。稻子是不是想到馬上就要被收割了,心裡才這麼開心?一陣秋風吹過,田野里泛起金色的波浪。果然,有人來收割稻子了,稻子不禁興奮起來。人們拿着銀光閃閃的鐮刀,開始收割,“咔嚓咔嚓”的響聲匯成了一支歌,一支豐收之歌。站立的稻子睡在了地上,稻子說:“站了那麼久,終於可以睡在地上了。”說完,稻子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抬頭看一下天,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飛去。

  多麼迷人的秋天啊!我愛你!

  三年級:陳啟陽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