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後悔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件後悔的事

  我總是想:我不是一個好姐姐。那是因為我做了一件作為姐姐不應該做的事。

  那天,烈日炎炎,熱得熱的讓人無法安睡。

  我和弟弟在大娘家牆上砌的黑板上畫畫。我畫了一會兒就不畫了,還對弟弟兇巴巴的說“你讓開,不然我砸你!”說著便從地上隨手從地上拾起一塊有稜有角並且顏色好看的石頭舉起來,作勢要向弟弟砸去。不知弟弟是被我嚇着了還是以為我不會砸他。我見弟弟在那兒一動不動地站着,就輕輕將石頭向他拋去。瞬間他的哭聲讓我感到猶如雷聲一般,他左眼角由白變紫了。媽媽聽到哭聲好像是聽到號令似的從屋裡向弟弟跑去。媽媽一邊摟住弟弟安慰他,一邊責備我說:“你這個姐姐是怎麼當的,不保護弟弟還去打他!”我的心裡好像是被刀割了似的,同時非常後悔,真想讓時間倒流回去挽回我的過失。不知什麼時候我已是淚流滿面,這淚不知是為何而落。

  現在每當弟弟笑時被我砸傷的地方都會有一個小窩。每當弟弟笑時,我的心就會像刀割似的。因為……



一件後悔的事 標籤: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記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後悔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