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田野45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

  我來到田野邊,低處的田野里,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着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着,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好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稻田旁邊還有一塊玉米地。啊!玉米長得真好。一個個玉米棒子打扮得像活潑可愛的胖娃娃似的。它們脫去了綠襖,換上了黃色棉袍,還爭先恐後地探出那黃色的小腦袋,彷彿在對我微笑呢。

  這邊的大豆也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有的豆莢裂開了,大豆從裡面蹦了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的菜園又是一番景象。我來到菜園,走進一看,真是品種齊全。有西紅柿,有辣椒,有茄子……西紅柿披上了紅紗,個個像羞紅臉的小姑娘。呦!你看,那些可愛的小辣椒;紅得似火,藏在碧綠的枝葉下,像一個個漂亮的少女拿着扇子在遮擋太陽呢。紫色的茄子穿着大紫袍掛在枝幹上,遠遠望去,多像一位傲氣的學者呀!

  啊!秋天的田野真迷人!

  三年級:李炎



秋天的田野 標籤: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