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我介紹 馮宇鑫450字作文

自我介紹 馮宇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我介紹

  閩侯荊溪關口小學 三年級 馮宇鑫

  大家好,我叫馮宇鑫,交個朋友吧。

  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和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我性格活潑開朗,脾氣有些暴躁,我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的優點是助人為樂。我平常都會把壓歲錢攢起來。一天,我到超市裡去買東西。在路邊我看到一位老婆婆沒吃沒喝的,好可憐啊!我豪不猶豫地把所有的壓歲錢給了她,老婆婆激動地向我說:“小同學,你真是活雷鋒啊!”我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動手能力很強,喜歡畫畫和手工。平常一有空,我就會去畫畫或者做一些手工,家裡的牆壁上都貼滿了我的畫,書桌上也擺了一些我的手工作品。

  我致命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一天,有客人來我們家,媽媽讓我出去買幾瓶飲料,我非常高興,一時粗心大意把飲料買成啤酒了,到家后被媽媽臭罵了一頓。我心想:下次再也不敢犯這樣的錯誤了。

  哈哈!怎麼樣,大家都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王惠平



自我介紹 馮宇鑫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