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過春節400字作文

過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春節

  春節到了!多麼盛大的節日呀!每到春節,家家戶戶都要吃年糕?放煙花?爆竹,還要看春節聯歡晚會。 

  我當然也不例外,晚上,開始吃飯了媽媽把蒸好的年糕端了出來,看起來真讓人垂涎三尺,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哇!真甜呀!吃完了飯,我來到電視機前等侯,沒過多久,聯歡晚會開始了,有小品、雜技、魔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雜技中的玻璃球,那個人拿着玻璃球往天上一扔,用頭頂住,在手上滾來滾去,那時,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生怕玻璃球掉下來碎了,可是表演了幾個鐘頭,玻璃球仍然完好無損。到了24點,媽媽把一張福字倒着貼在了門上,我看見了,心裡非常奇怪,於是問媽媽福字為什麼要倒着貼呢?媽媽笑着說:“你想一想為什麼要倒着貼呢?”我連忙說:“是不是福到了?”媽媽舉起手來,伸出大拇指誇到:“真聰明。”說完,還摸了摸我的頭。爸爸又拿了一大捆鞭炮去放了,我趕緊跑到樓上,還沒來得及捂住耳朵,震耳欲聾的鞭炮已經放響了。接着,一串串煙花直衝雲天,這代表對兔年的告別,又是對龍年的歡慶。

過春節 標籤:過春節作文 走過春作文 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