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奧數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奧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奧數班開學的第一天,我和媽媽早早地吃完早飯,背起書包衝出家門,迫不及待地來到奧數班。遠遠地就看見來了許多學生和家長,他們把教師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找了個座位,趕緊坐了下來。 

  我們班的老師姓夏,性別男,看上去大約四十多歲,皮膚黑黑的,一頭濃密的黑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上課了,老師給我們講了奧數班的班規,奧數啟蒙的知識,那洪亮的聲音,讓我們張開飛翔的翅膀,在數學王國里遨遊。在這裡我遇到了我們三(8)班的幾個同學,我們坐在同一間教室里,一起聽課,一起思考。 

  今天還舉行了入學考試,由於馬虎大意,我考得不理想,只考了88分加10分。夏老師親切地鼓勵我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學習,相信一定會有進步的。 

  我很喜歡夏老師,雖然第一次見面,但他那和藹可親的笑容,讓我覺得很親切,頓時信心百倍。我想在老師的指引下,我一定會感悟奧數的奇妙,享受奧數帶給我的快樂。

  指導老師 湯雯

我的奧數老師 標籤:奧數作文 奧數課作文 學奧數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