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幅畫500字作文

一幅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教學網

  前些日子,老師要我們畫一幅“迎亞運,慶國慶”畫。

  我先畫了個又高又大的廣州電視塔。在紙上的廣州電視塔有16厘米高,塔頂尖尖的,就像刺似的。在它的下面是南廣場,左手邊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中間有幾盆花正迎風怒放,顯示出自己的美麗,讓人見了不禁讚歎幾句;右邊是個停車場,裡面停了車場,裡面停了一輛小轎車和一輛巴士,還有六輛車正浩浩蕩蕩地向南廣州飛奔而來。

  在南廣州的四周的有許多公路,上面行駛着許多車。公路上到處都是車輛在來往,車水馬龍的,不停地傳來喇叭聲。不過,橋底的車幾乎沒有,一輛也沒經過,只是有一些喇叭的聲音。橋的柱子很粗很粗,讓立交橋很安全,也不會影響城市市容。路上總會有些斑馬線,這是供人們走到對面的。

  路旁有一棟高而大的奇怪房子,那是我為2050年的廣州而精心設計的。我還在離廣州電視塔的不遠處畫了一座又子星塔,為它調好了合適的色彩,把它畫得極其美麗。

  在空位置上我加了幾條綵帶、氣球。在那極高、很遠的地方畫了山、天空、白雲和太陽,使這一幅畫成了一幅山水畫。

  哎,我可真是希望這幅畫可以獲得一個好的獎項啊!

作文教學網

一幅畫 標籤:一幅畫作文 我喜歡的一幅畫作文 一幅圖畫作文 一幅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