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戰車300字作文

我的戰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輛心愛的戰車,在我的11輛戰車裡,我最喜歡它了,它就是好朋友送給我的光速戰龍。

  光速戰龍非常帥氣。它披着黃色的戰袍,很是引人注目。更讓人驚嘆的是,它是可以隨意變形的。時而雙翼向里收縮,時而雙翼向外伸展,它的神奇也越加增添了幾分。光速戰龍的組成非常複雜,我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搞清楚。它有幾大部分:馬達、車身、輪子、遙控等等,還有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螺絲釘。

  光速戰龍帶給我了很多快樂。時常,我會用遙控指揮它在跑大盤上急速前進,有時還會帶它參加比賽。記得很清楚的是,有一次我帶光速戰龍在一個商場里比賽,最後它竟幫我贏得了冠軍,贏得了豐厚的獎品,我激動不已地對光速戰龍說:“大獎歸你了,哈哈!”

  我喜歡我的戰車,喜歡我的光速戰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戰車 標籤:戰車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老師的戰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