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姐姐9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外貌篇

  我的姐姐今年十四歲,上初中二年級。她的個子高高的,足足有1.74米,就象踩高蹺一樣,她還瘦瘦的,看起來象根竹竿。 

  姐姐有個愛好——聽音樂。坐公交車時聽,看書時聽,打電腦時也聽……所以,她常常腰間別著MP3,耳朵里塞着耳機,樣子酷酷的。不過,這時我們要是和她說話,她總是“啊?啊?”地問我們在說什麼。 

  姐姐還有一個愛好是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她不僅白天看,晚上也看。每當她看書時,總愛做一個動作:把一根手指放到嘴裡,津津有味的品嘗着。這時,我們都叫她“蔣柏芝”(姐姐姓蔣)。剛開始,她很開心、很得意,以為是說她和影星張柏芝一樣漂亮。後來,才知道我們是利用諧音說她吃手指的樣子象個小白痴。 

  這就是我的姐姐——蔣依依。

  二、缺點篇

  姐姐吃飯時有潔癖。別人吃了一口的食物,她寧死也不再吃。雖然對自己的食物有如此高的潔凈要求,可是對自己的潔凈要求卻很低。有一次,我捫在家吃海鮮大餐。姐姐吃螃蟹時,蟹黃汁滴到雪白的襯衣上,看起來真的很噁心,疑似不潔排泄物。可她卻滿不在乎,這樣的襯衣她居然也能穿上好幾天。 

  姐姐還極為不愛洗澡,大姨平時每天都很忙,沒有多少時間管她,她恨不得幾年去洗一次才好。 

  最近,姐姐發明了一個襲擊人的方法:就象唐僧念緊箍咒一樣,一口氣把“你有病呀,你是不是有病呀……”說上幾十遍。說得我是頭昏眼花,只得舉手投降,連忙承認:“我有病”,以待她能停下來。最後,我發明了一個招數:趁她說得正起勁時,從背後捂住她的嘴,她就無法說話了。

  三、優點篇

  我姐姐特別愛看書,不管白天、晚上都愛看。我們剛到大姨家來的時候,以為她起床很晚,太貪睡。最後,終於被我發現了其中的秘密。 

  有一天早上,我起來發現姐姐還在睡覺,我過一會兒進卧室玩,發現她正在看書,她看得入迷極了。後來,又發現了幾次同樣的現象,我斷定她每天早上都在看書,而不是睡覺。她喜歡看幾米的漫畫、三毛的遊記、郭敬明和韓寒的小說等等。 

  姐姐的打字速度非常快,而且還可以盲打。寒假裡,媽媽要打論文,請姐姐幫忙,她欣然接受。本來媽媽一天的工作,只見姐姐的“雞爪子”在鍵盤上飛快地舞動,半天時間就完成了。姐姐高超的打字本領實在“沉迷”網上聊天時練就的。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