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米蘭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米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米蘭

  我喜歡的花數不勝數,有千姿百態的菊花,有不畏嚴寒地梅花,但我最喜歡那樸素、平凡的米蘭。

  每年春天,米蘭開放了。遠遠望去,就像綠葉叢中鑲嵌着幾顆金燦燦的小黃寶石好看極了!走近細看,葉子是淺綠色的,莖既粗糙又細長。嫩的是淡綠色的,老的是深褐色的。米蘭的葉子呈卵形,小花是由四片兩兩相對的花瓣組成的。中間長着一簇金黃色的花芯,小花只有小米那麼大小。雖然花小但它的花香醉滿人間。每當我疲倦時,我都要到陽台上聞一聞它的清香,幫我消除一天的煩惱。

  這時,我彷彿聽到媽媽經常唱的一首歌:“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藏在樹葉間……”

  米蘭就像老師一樣,雖然樸素,但有着高貴的品格。

  我愛米蘭。

  指導老師:陳衛菊



我最喜歡米蘭 標籤: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