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自畫像 

  中山小學 三(3)班 鄭凱天 

  指導老師:祝宇酈 

  望着鏡子里的我,哈哈!細細小小的眼睛是爸爸的版本;耳朵又大又厚,一天無數次地發紅、發熱,熱得發燙;後腦勺又尖又長,量身高時平視和低頭時相差可大了。媽媽老說我是怪胎,姐姐說我像愛因斯坦。我才不聽他們的,我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 

  我的性格是多重的。靜下心來看書時,一天到晚聽不見我講一句話,但很多時候還是展現我活潑好動的一面,常常是一會兒遛狗,一會兒搗鼓玩具,一會兒……惹得媽媽頭疼,還說我有多動症呢。我才不聽他們的,我就是我,一個陽光、開朗的男孩! 

  我愛好廣泛,彈鋼琴、下象棋、寫作等等,去年我還得過全國小學生作文比賽二等獎呢!我最最熱衷的是科學了,常常自己動手做實驗。近日學校發了磁鐵,我便用兩極之間的推力造出了一台簡單的“磁力機”。強大的推力將磁鐵抬在了空中。我樂得一整晚興奮不已。當然,實驗也有失敗的時候。那次我用糖水寫了一封密信,用火烤紙,照理來說,它應該透出字跡。可也許是距離沒調好,紙燒着了。我嚇得哇哇大叫。實驗雖然失敗了,不過我在清掃試驗殘骸時卻看到了紙上顯形出我的手指印。於是,爺爺、奶奶常常叫我“小作家”、“小發明家”。我才不聽他們的,我就是我,一個好奇、貪玩的男孩! 

  望着鏡子中的我,我常常想,長大后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不是天才愛因斯坦,不是怪胎、廢物,其實我是一個小迷糊,牽着爸爸、媽媽、老師的手快樂地成長。相信有這麼多的愛,我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出色的、獨一無二的男子漢!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